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埃及将为兴建16座新太阳能发电厂提供资金

日期:2017-07-24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7/24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发电站 光伏发电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提供的50亿美元的贷款大力推动了埃及可再生能源的建设。这笔贷款将为兴建16座装机容量总计75万千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提供资金。

这笔资金支持在埃及政府的上网电价计划下发展私人可再生能源项目,该计划旨在刺激私人领域对超过400万千瓦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的投资。

自2014年开始,EBRD与埃及政府一直致力于实现这一领域的目标。其电力和能源部主管HarryBoyd-Carpenter表示:“这笔资金是我们支持埃及可再生能源建设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该项目提供资金,预计这些项目将在2017年底之前开工建设。”

这些项目将在埃及南部的Benban村附近的一个大型场所兴建,预计每年将减少9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这也是第一个私人领域投资的公用事业规模的烃类可再生能源项目。

通过建设,Benban发电站将促进阿斯旺地区的经济,并通过技术转移和提供长期运维工作岗位为其提供持续的经济利益。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