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江苏省能源局召开能源发展战略课题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7-07-11    来源:江苏省能源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7/11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省能源局 能源资源 能源发展

为推进江苏省能源发展战略专题研究,省能源局于7月4日在宁召开专题研究讨论会,局煤电处、综合规划处、新能源处、油气处有关同志和江苏能源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的部分专家参加了研讨,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研讨会由省能源局副局长戚玉松主持。会上,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江苏能源发展战略(初稿)》进行了分析,共同分析国际、国内和省内能源发展现状和面临形势,在江苏能源发展阶段目标、重点战略和重要任务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并分别对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戚玉松指出,研究江苏能源发展战略是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实现江苏能源科学发展的重要载体。作为今年全委重点研究的8个重大战略课题之一,要充分体现高效配置全省能源资源的战略导向。  

课题组将尽快对初稿进行修改完善,尽早完成编撰工作。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