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综合人物

加拿大央行行长:油价冲击后实施的低利率政策“已发挥了作用”

日期:2017-07-10    来源:商务部网站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7/10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暴跌 石油价格 加拿大石油

加拿大电视网有限公司(CTV)6月28日报道,加拿大央行行长史蒂芬·波洛兹表示,2015年实施的低利率政策看上去“已发挥了作用”,但他没有预测加拿大中央银行下一步举动。

波洛兹行长在接受商业新闻频道CNBC的采访中表示,加拿大经济已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和2014年末开始的油价暴跌中复苏。

波洛兹行长表示,事实上在美国经济引领下,世界主要地区似乎都在实现经济增长。石油价格下跌使加拿大经济下滑,迫使加拿大央行降低利率,但经济增长已恢复至正常水平。

加拿大央行下一次利率公布日期是7月12日,并将同时在货币政策报告中更新经济前景预测。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