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特变电工与山西侯马市政府签署百兆瓦风力发电站项目

日期:2017-07-07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周鲁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7/07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风力发电 发电站 装机容

特变电工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陕西特变电工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签署了《侯马市100兆瓦风力发电站项目合作协议书》。

该协议称,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同意陕西新能源公司在侯马市紫金山脉一带建设总装机容量100MW 的风力发电站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侯马市人民政府将争取和落实项目的各项优惠政策,为陕西新能源公司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陕西新能源公司在测风数据达到项目建设要求后,按程序、规定执行项目建设的报批手续,积极实施项目开发建设;在获得省级项目核准和国家电网公司出具的电力接入方案后,经公司和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同意投资建设该项目后方可开工建设。

公司在公告中表示,上述协议的签署及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扩大公司新能源产业系统集成业务的竞争力及市场占有率,保障公司新能源产业的长远可持续发展,有利于当地经济繁荣、社会稳定及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