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天合光能盐城射阳20MW渔光互补项目成功并网

日期:2017-07-03    来源:pv-tech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7/03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渔光互补 光伏发电

-1

射阳20MW渔光互补项目

 -2

盐城响水120MW渔光互补项目

-3

淮安复兴项目

-4

淮安茭陵5MW渔光互补项目

2017年6月30日上午,天合光能在盐城乾能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射阳盐场的20MW“渔光互补”项目成功并网。作为公司在盐城市的第二个“上可发电、下可养鱼”的项目,射阳电站在工程设计上更多的考虑了日常养殖的需求,将更好地为渔民提供便利,最大化“渔光互补”的经济效益。

其实这已经是天合光能在江苏盐城的第二个渔光互补项目了。积累丰富经验之后,射阳项目不仅设置了半径50米的半圆区域作为鱼食放置区域,更方便渔民喂鱼;还设置了4个250米宽的循环净水通道,以便水可以循环使用;项目整体采用更加优化的系统设计,节约建设成本等。项目建成后,预计25年总发电利用小时数26060小时,总发电量53345.81万度。

早在2015年,天合光能就在盐城市响水县并网了120MW渔光互补项目,这也是迄今为止华东地区单体容量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

同年底,天合光能在江苏淮安淮安区复兴镇并网了淮安市最大的单体容量“渔光互补”电站。项目占地约266680㎡(400亩)。项目位于淮安市淮安区复兴镇爱亿驾校附近,地势平坦,土地为坑塘水面。

今年4月,天合光能在江苏省淮安市的5MW渔光互补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该“上可发电,下可养殖”的复合型发电系统为当地居民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同时,天合光能还为当地居民改善道路条件。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及能源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不断追求在“光伏+”领域的探索和积累,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及“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公司使命。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实现以上四个“渔光互补”项目的成功并网,公司全球项目累计并网量近1.6GW。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