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湖北取消电气化铁路配套供电工程还贷电价降低企业物流成本

日期:2017-06-28    来源:湖北省物价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6/28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工程 电网企业 售电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文件精神,自2017年6月1日起,湖北省全面贯彻执行取消电气化铁路配套供电工程还贷电价,等额下浮铁路货物运价,降低企业物流成本。

一是全面取消电网企业对铁路运输企业收取的电气化铁路配套供电工程还贷电价,铁路运输企业通过相应下浮铁路电气化附加费标准的方式等额降低铁路货物运价。

二是按照《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定价方法》,已投产电气化铁路配套供电工程计入省级电网输配电有效资产,不再扣减电气化铁路配套供电工程还贷电价加价收入。三是鼓励和支持铁路运输企业参与电力市场交易,自行或委托电网企业、售电公司等第三方通过市场化方式采购电能。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