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华能沾化电厂两台机组通过超低排放改造环保验收

日期:2017-06-08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6/08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脱硝 发电企业 沾化电厂

6月1日,山东公司沾化电厂3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顺利通过山东省环保厅的环保验收,标志着该厂两台机组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和验收任务。

在对3号机组的验收检查中,检查组对机组现场环保设备运行情况、数据台账记录、在线监测CEMS系统运行及验收情况、数据曲线与启停机情况等一一进行检查,认定该厂3号机组烟气脱硫、脱硝、烟尘排放指标均符合国家超低排放要求,同意该工程通过环保验收。

沾化电厂机组环保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于2016年10月27日开工,先期开展的4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结合机组C级检修同步展开,于2017年1月4日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1月23日通过山东省环保厅环保验收。3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于2月8日开工,5月2日通过168小时试运行,6月1日通过山东省环保厅验收。为了确保优质完成任务,该厂从安全、质量、进度三个方面综合把控,克服工期紧、交叉作业多等困难,确保两台机组改造后的大气污染物浓度均低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要求,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发电企业的绿色承诺。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