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国家电投河南豫新发电取得《排污许可证》实现绿色排放

日期:2017-06-08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6/08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脱硫脱硝 烟气治理 环保改造

5月26日,豫新发电取得新乡市环境保护局颁发的《排污许可证》有效期3年,标志着豫新发电达标排放工作得到环保主管部门的认可,实现了企业“绿色”发展。

豫新发电公司按照国家、省市环保部门、集团公司和河南公司的统一要求和安排部署,积极开展脱硝、烟气治理环保改造工作,并不断改进工艺和提高运行技术以满足越来越严格的污染物排放标准。

在生产经营中,不断强化内部管理,落实环保管理目标责任制,认真履行央企节能减排责任,全面加强环保管理工作。始终把环保工作提高到政治高度,通过各种途径提高全公司对履行社会责任、加强环境治理的认识。

该公司认真履行与各级政府签订的《环保管理目标责任书》,逐级落实环保管理目标责任制,任务分解落实到部门、到人;加大环保设施技术改造,近3年来投资3亿多元对脱硫石灰石投料系统、烟气自动检测系统、脱硫、脱硝电除尘等进行了技术改造等。

通过实施各项措施,该公司两台机组锅炉烟气排放达到国家固定污染源烟气排放规范要求,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主要生产污染物排放浓度稳定达标。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