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招标|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安、西宁行星搅拌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7-06-07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6/07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光伏设备 光伏招标

受委托,对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安、西宁行星搅拌机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片及电池组件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注册地西安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公司设有电池、组件西安、西宁两地制造工厂,其中西安电池为4×50MW,西宁电池为4×50MW。根据企业需要,在现有的电池生产线增设行星搅拌机西安、西宁各2台,主要是通过行星搅拌机在每分钟进行2000-3500转的公转/分,1500-2000转/分钟进行自传作用力同时的影响下,浆料受合力作用形成漩涡式流动,3-5分钟可完成充分搅拌,产生热量较低,减少浆料对印刷质量造成影响。

西安厂址位于西安民用航天产业基地东长安街589号,距火车站11公里,距咸阳国际机场35公里。西宁厂址位于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东邻金硅路,西与杨沟湾村相接,距曹家堡机场18公里,距火车站10公里。

1.2招标范围

1.2.1本次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下列项目:

西安项目:

(1)丝网印刷工序采购2台行星搅拌机;

(2)投标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检验、包装、运输等;

(3)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满足设备的安装及运行维护;

(4)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卖方对设备的完整性负责。

西宁项目:

(1)丝网印刷工序采购2台行星搅拌机用于快速搅拌浆料;

(2)投标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检验、包装、运输等;

(3)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满足设备的安装及运行维护;

(4)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卖方对设备的完整性负责。

1.2.2 交货地点及交货方式

西安项目:陕西省西安市民用航天产业基地(长安区)东长安街589号,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设备安装现场,车下交货。到货时间为合同签订后30天。

西宁项目: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硅路4号,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设备安装现场,车下交货。到货时间为合同签订后30天。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自动化设备或机电(械)设备或光伏设备的生产企业或销售企业,注册资金均为人民币50万元及以上。

销售企业须提供所代理产品生产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同一品牌的设备只能由代理商(含国外制造商在国内的销售、办事代表机构)或生产企业一方投标,代理商和生产企业不能同时投标。

1.4.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须具有所投标搅拌机设备10台及以上的供货业绩(提供合同或设备验收单)。

1.6 资格审查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招标文件的获取

1.8.1公告发布日期:2017年6月6日

1.8.2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6月12日 17:30时截止

1.8.3发售时间:2017年6月6日~2017年6月13日 8:30~11:30,14:30~17:30

1.8.4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00元,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