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国际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导报

印度:从7月1日起将实施5%太阳能产品税率

日期:2017-06-02    来源:pv-magazine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6/02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产品 太阳能电池

印度财政部长Hasmukh Adhia已证实,太阳能组件将只会被征收5%的商品及服务税(GST),新税率从7月1日开始实施。

Adhia在上周末的Twitter里说明了这一点,并将设立专门的GST Twitter账户直接答疑。

上周有广泛报道称,GST委员会将把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税率定为18%。而这一税率将会阻止印度太阳能项目的开发。然而上周末的报告显示,鉴于行业的负面反应,印度政府重新考虑了这一提议,消除了业界的担忧和恐惧。

这一较低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税率,尽管仍然高于目前的GST零税率,但作为一种明智的妥协,应该受到欢迎,因为它将太阳能与风能和煤碳行业等同对待。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