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综合人物

非洲开发银行主席:非洲需要350亿美元结束电力赤字

日期:2017-05-24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5/24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能源 清洁能源

非洲发展银行主席阿金武米·阿德希纳博士说非洲需要350亿美元来结束电力赤字。

非洲发展银行通信与外部关系部门代理主任詹妮弗·帕特森5月初于阿布贾发表的声明称阿德希纳在华盛顿的全球发展中心做出了如上评论。

阿德希纳说,该银行对于非洲的愿景包含五项,包括点亮与供能非洲、温饱非洲、工业化非洲、一体化非洲以及改善非洲人民的生活质量。”

他说将会在能源上做出改善,该银行已经开始实行非洲能源新政,并承诺将在接下来五年内投入120亿美元,并且立下了贷款投资450亿美元到500亿美元经营的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将13000万人接入电网,7500万人接入离网并为15000万人提供清洁的烹调用能源。”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