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安全 » 综合能源安全

濮阳开展电力价格专项检查 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

日期:2017-05-22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5/22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价格 电网公司 发电企业 电网企业

为纠正和查处电力价格政策执行中的乱加价、乱收费行为,促进实体经济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濮阳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电力价格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对电力价格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根据国家、省发展改革委的统一部署,此次电力价格专项检查的时限为2016年1月1日以来,电网公司发电企业、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电力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情况,重大问题可追溯到上一年度。重点查处,电网企业擅自提高国家规定的销售电价和输配电价,或采取改变用电类别、价外加价变相提高销售电价的行为;擅自提高标准或超范围收取基金、附加费,自立收费项目或变相收取国家已取消收费项目的行为;不按规定执行农村各类用电价格,以及电力工程安装过程中的各种乱收费行为。专项检查工作9月30日结束。

为确保检查效果,市发展改革委对全市参与检查的业务骨干进行了集中培训,并竭诚欢迎广大用电企业和居民用户通过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提供电力价格违法行为线索。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