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与塔吉克斯坦就卡捷煤矿二期项目合作签约

日期:2017-05-17    来源:钢联资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5/17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项目 煤矿企业 卡捷煤矿

0KZ1-fyfeutq0797138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中国与塔吉克斯坦有关方面就卡捷煤矿二期项目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

来华出席的塔吉克斯坦总统特使及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部长希克马图洛佐达,15日出席了塔铝资源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燕飞先生和塔铝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群辉先生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淳与俊安集团董事长蔡穗新先生分别发表讲话,双方共叙友谊、共同展望良好的合作前景,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希克马图洛佐达希望更多中国企业能够与塔吉克合作并在塔吉克得到更好的发展。

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达夫拉特佐达和驻华商务参赞达姆多罗夫.卡龙、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第一事业部总经理张大勇及俊安集团总裁蔡穗榕等一行领导及来宾光临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塔铝资源公司在2013年“一带一路”的政策下应运而生,是中方与塔吉克最大国企——塔铝公司合作开发的煤矿项目,三年多一直运营良好。

目前,卡捷煤矿迎来了从一期露天开采转为二期井下建设开采的阶段性成果。未来,卡捷矿区建成后拥有90万吨的年生产能力,后续还会对日日克鲁德矿区进行井下建设,最终整个煤矿项目将形成不低于270万吨的年生产量。在满足塔吉克能源内需的同时,还能为邻国进行煤炭输出。塔铝资源有限公司也将成为塔吉克斯坦国内最大的煤矿企业,是塔吉克国内能源结构转型的重要基础能源支柱型企业。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