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悦昇新能源欲赴澳上市

日期:2017-05-15    来源:中国财经  作者:王燕平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5/15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光伏电站 光伏产品 光伏组件

中国的光伏产业目前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全国共有130多家光伏生产厂家。但在这个万亿级的市场中,还没有一家千亿级的行业巨头出现。昨天,总部位于绍兴的浙江悦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展腾投资集团牵手,正式启动赴澳洲上市之旅,准备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加快光伏产业布局,从区域品牌成长为全球知名品牌。

“国内企业在澳洲上市的企业共53家,其中37家是我们辅导的,从正式启动到在澳洲主板上市,平时时间为6至9个月。”展鹏投资负责人表示。

悦昇新能源是一家集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光伏产品研发生产、光伏系统集成服务于一体,拥有电池片、光伏组件、逆变器等光伏系统核心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