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技术 » 综合能源技术

国华电力柳州电厂供热管道首次吹管试验一次成功

日期:2017-05-05    来源:国华电力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5/05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柳州电厂 供热管道 节能降耗

5月3日,国华电力公司柳州电厂供热管道首次吹管试验一次成功。

试验过程中,该厂组织供热公司及各相关部门,按照审定批准的吹管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顺利完成厂区供热管道及柳化支线供热管线吹管试验并一次成功,吹管质量达到设计规范要求。今年春节以后,该厂提前部署对外供热的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每天深入管网工程现场,加强与供热公司的沟通联系,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供热管道吹管试验工作的完成,为该厂全面实施供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国华柳州电厂将根据企业供汽需求,正式实现对外供热,通过以热促电、以热定电、以热降耗,全面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和效益。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