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加拿大风能风能时代可能即将开始

日期:2017-04-26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4/26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 清洁能源 可再生能源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称,随着加拿大将经济多样化提上日程,风能时代可能即将开始。

参加区域能源大会的风能倡导者和政府官员们视察了魁北克地区,因为北美的能源格局正在转变。加拿大风能协会主席罗伯特·奥尔南表示,需要更多依靠低碳资源来拉动经济增长。

“我们有资源并且有技术,”他说道。据加拿大政府估计,该国的风电投资组合占全球第8位,装机容量已达1200万千瓦。一些省级政府正在主动开发清洁能源,萨斯克切温省正在努力发展且承诺在2030年之前达到50%的电能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取。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吉姆·凯尔称,北美的能源格局将以不止一种方式转变。“这很明显,风能的时代已经到来,我们的政府已经承诺要处理气候变化,并且我们知道风能将在这些努力中扮演决定性的角色。”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