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安全 » 综合能源安全

山东能源监管办开展2016年度供电监管“回头看”检查

日期:2017-04-25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4/25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监管办 供电监管 供电企业

4月5日-11日,山东能源监管办根据随机抽取的供电监管“回头看”企业名单,赴历城区、东阿县供电公司对2016年供电检查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核实,正式启动了2016年度供电监管“回头看”。检查组听取了上述供电公司问题整改、防范措施制定等情况的介绍,重点对《关于对供电检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中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核实,对2016年10月份以后的用户受电工程资料、集体企业管理和工程材料等进行了抽查。

从此次“回头看”检查情况来看,各供电企业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真正形成了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靠上抓,各部门互相监督提高的整改氛围,被检查供电企业电网建设稳步推进,服务水平显著提高,用户受电工程和集体企业管理不断规范,取得了明显的整改成效,真正达到了以查促改的目的。

下一步,山东能源监管办将根据2017年供电监管安排,继续做好“回头看”检查,同时,总结好检查的有关情况,为2017年供电监管现场检查做好准备。我办力求通过有效的供电监管工作,不断促进供电企业提高供电能力、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规范用户受电工程市场,切实维护广大电力用户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确保人民群众满意用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