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阿曼、科威特签 70亿美元能源大单

日期:2017-04-21    来源:中国能源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4/21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公司 能源合作 能源建设

阿曼石油公司与科威特国际石油公司4月10日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签署多项能源合作协议,合同总额达70亿美元,其中包括关于发展杜库姆炼厂与石化工业综合体项目的协议。

阿曼石油公司表示,合作项目将涵盖炼油、储油、油气开发等,双方各承担一半的投资。根据合同,双方将在阿曼的杜库姆经济特区兴建一座炼厂,投产后日炼油能力可达23万桶。双方还将建8个储油库,每个油库储量为55万桶。

科威特国际石油公司执行主席巴希特表示,双方在油气领域的合作有望成为“海湾国家大型企业间合作的典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