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中哈能源合作分委会第十次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2017-04-11    来源:国家能源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4/11
13: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合作 能源转型 能源结构

4月5日,中国-哈萨克斯坦能源合作分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与哈萨克斯坦能源部副部长马加沃夫共同主持会议。

会议在坦诚、友好、务实的气氛下进行,听取了相关企业合作情况的报告,梳理了两国能源领域合作情况,与会双方还就合作中面临的问题坦诚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

李凡荣表示,中方愿与哈方共同推进下一阶段两国在能源领域的合作,努力做好“丝绸之路经济带”与“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在能源领域的对接工作,妥善解决能源合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以世博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国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合作。

马加沃夫表示,中哈能源合作分委会是双方协调解决能源领域合作问题的重要机制,在此机制下,双方在石油、天然气、核能、电力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此次会议双方通过友好商谈,解决了合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成效显著。

会议期间,李凡荣还与马加沃夫共同签署了《中哈能源合作分委会第十次会议纪要》。

中核、中石油、中广核、新疆广汇、庆华集团等中方能源企业以及哈油气公司、哈天然气运输公司、哈原子能工业公司等哈方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