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法规

北京市开展无偿向本单位职工提供能源或对能源消费实行包费制情况专项监察

日期:2017-04-11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4/11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于开展无偿向本单位职工提供能源或对能源消费实行包费制情况专项监察的通知

京发改[2017]392号

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资源节约的基本国策,提高社会节能意识,依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2017年节能监察工作的通知》(京发改〔2017〕294号)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将对本市相关能源生产经营单位无偿向本单位职工提供能源或对能源消费实行包费制情况实施专项监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察时间

2017年3月至12月

二、监察范围和方式

采取“双随机”方式,由市节能监察大队对相关能源生产经营单位无偿向本单位职工提供能源或对能源消费实行包费制的执行情况进行现场监察,并收集相关票据等。

三、监察要求

各区发展改革委和用能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认真准备,积极配合监察工作。

四、监察结果处理

市发展改革委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及《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办法》对能源生产经营单位无偿向本单位职工提供能源或者对能源消费实行包费制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5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罚款。 

特此通知。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3月31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