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神华集团:立刻行动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日期:2017-04-07    来源:凤凰财经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4/07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集团 雄安新区 电力集团

继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联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中国中冶发声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后,神华集团也在官方微信上表示,将立刻行动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4月5日神华集团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有关精神。

神华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凌文在学习会上强调:

第一,神华集团党组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拥护和全力支持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

神华集团党组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首先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服从服务于国家发展大局。

第二,要把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作为神华发展的重大历史性机遇,坚持在国家大战略、大格局、大背景下考量和谋划神华的工作。

神华集团领导干部都要认真思考、谋划,在这项“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神华可以做出什么贡献。会议决定,立刻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结合神华实际,统筹谋划神华下一步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