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石油天然气行业从国际贸易中获益甚丰

日期:2017-03-27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3/27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美国能源

美国油气专业网站E&P《勘探与开发》3月23日发表文章指出,美国石油天然气行业近年来从国际贸易中获益甚丰。在国内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出口给美国页岩油气生产商和炼油厂开辟了新生命线。

报道指出,2016年美国天然气、丙烷、汽油、蒸馏燃料油和轻质原油的出口都创下了新纪录。特别是天然气出口,2016年增长近30%,过去十年已翻了三番。美国油气出口的主要地区是拉丁美洲,因为当地油气生产商和炼油厂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报道还指出,由于页岩革命和美南墨西哥湾沿岸炼油厂的高效,美国已成为日益整合的西半球石化燃料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在2014年以来油气价格大幅下滑情况下,原油、燃料、天然气的出口增长对美国页岩生产商和炼油厂能够坚持下来并不断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随着成本进一步降低和效率提高,出口增长将推动美国能源革命进入下一个阶段。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