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努尔·白克力出席国际能源转型联盟第二次非正式筹备会

日期:2017-03-23    来源:国家能源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3/23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努尔·白克力 能源转型 能源结构

3月20日,应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和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德国首都柏林出席国际能源转型联盟第二次非正式筹备会。

努尔·白克力积极评价了国际能源转型联盟倡议的意义和重要性,表示愿意对联盟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大力支持,提出了中方在联盟机制下的工作构想,并希望联盟建立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行动导向,在推动全球能源转型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由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阿德南·阿明主持,智利、丹麦、德国、印尼、墨西哥、摩洛哥和阿联酋等国能源部长及有关代表出席会议。

国家能源局科技司、新能源司、国际司负责同志陪同出席。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