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努尔·白克力出席2017年柏林能源转型对话

日期:2017-03-23    来源:国家能源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3/23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转型 能源结构 努尔·白克力

3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赴德国首都柏林出席2017年柏林能源转型对话开幕式,并在“能源转型的市场准备”分论坛上发表讲话。

努尔·白克力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能源生产消费国,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能源转型,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推动能源系统转型。努尔·白克力还详细介绍了中国“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发展战略思想,以及坚持走中国特色能源转型道路。与会代表高度评价中国在能源转型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务实高效的做法,详细询问了中国推进能源转型的体制机制以及融资安排。

本届柏林能源转型对话重点讨论了能源转型如何更好地推进实现巴黎协定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议程。共邀请了来自70多个国家的千余位代表参加,其中有50个国家的政府部门派员参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