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冀北电力关于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

日期:2017-03-23    来源:冀北电力交易中心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3/23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冀北电力 售电公司 电力交易

冀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25日至2017年2月15日对在冀北电力交易中心受理的唐山市冀唐电力安装有限公司等8家售电公司,于2017年2月15日至2017年3月15日对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受理并在河北北部电网有售电业务的华强电力有限公司等27家售电公司的注册申请材料进行了公示。

公示期间,市场有关方面未对35家售电公司提出异议。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和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细则》有关规定,35家售电公司在冀北电力交易中心的注册手续自动生效。

冀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0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