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西藏德琴那曲30兆瓦并网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17-03-10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3/10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电站 并网光伏项目

3月9日,西藏德琴那曲30兆瓦并网光伏项目开工仪式在海拔4600米的藏北高原那曲县举行,该项目是目前公司承建的海拔最高的项目。那曲县委、发展改革委、扶贫办相关领导,业主方西藏那曲县德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公司那曲项目部员工参加开工仪式。

当日,那曲项目气温零下15摄氏度,风力7级,大雪。那曲项目部职工一大早顶着严寒大风在现场拉横幅、摆花篮做好开工仪式准备工作。

开工仪式上,那曲县委领导表示,将结合西藏自治区“”两会”精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欢迎大家来那曲投资,希望业主,施工单位,能够克服那曲地区大风,严寒,缺氧气候,做好那曲光伏项目这个标杆工程,为西藏那曲地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德琴公司董事长致辞,并感谢那曲地区相关部门对光伏发电项目的支持,表示将响应国家号召,做好该光伏项目,进一步加大对那曲地区的扶贫力度。

我公司西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那曲项目部将发挥公司在光伏产业设计、施工、技术、产品等全产业链优势,投入一流的施工队伍、一流的施工材料、一流的施工技术,努力克服那曲地区高海拔高、缺氧,冬季严寒,夏季日照强、风沙大,日均施工时间短等困难,完成该项目“6.30”并网发电目标。

据悉,公司承建的那曲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那曲县那曲镇巴如村,项目离市区20余公里,海拔4600米,高寒缺氧,气候干燥,全年大风日100天左右。

项目施工期间平均气温在零下10℃左右,而且伴有七级左右大风,最冷时可达零下30~40℃。

面对藏北高原严酷的自然环境,该项目职工将在工作、生活中将承担较大的生理、心理压力。该项目部经理郭秋表示,海拔高,斗志更高;缺氧气,不缺志气!在公司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将同项目全体职工一起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如期完成该项目的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