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马其顿启动第二和第三条天然气管线项目招标

日期:2017-03-07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3/07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马其顿天然气 天然气管线

马其顿通信社3月4日报道,马其顿将通过PPP模式建设第二和第三条天然气管线。两条管线预计造价共1.5亿欧元,并将进入欧盟的公共采购数据库TED。管线将经过首都斯科普里17个区,东部地区的36个地区市,和西部地区的26个地区市。

马天然气首条管线系统中,克莱科夫采-斯蒂普(Klecovce-Stip)段管线已经完工。斯蒂普-内戈蒂诺,内戈蒂诺-比托拉,斯科普里-泰托沃-戈斯蒂瓦尔的管线正在建设中。为工业园区修建的13段天然气管线不久也将开始建设。马首条天然气管线投资已达3.5亿欧元。如果顺利,首条管线系统将于2020年完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