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平圩发电施家湖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17-03-03    来源:中电国际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3/03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电站 光伏并网

2月28日15时39分,淮南中电施家湖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是平圩发电公司大力推进绿色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继中电焦岗湖光伏项目后的第二个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的并网发电,为加快转型发展、推进突破提升提供了新的依托和新的动能。

该项目位于淮南谢家集区境内施家湖湖滩圩区,项目总装机容量70兆瓦,年发电量约8300千瓦时,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经济、生态效益。自项目开工以来,该公司积极做好与地方部门工作协调,精心落实施工计划安排,与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密切协作,克服了施工环境复杂、作业难度大等各种困难,紧抓工期、安全、质量管理,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并网当日,运行人员严格按照省调、地调指令要求,精心监盘、细致操作,实现了一次并网成功。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带电设备安全管理,统筹安排后续施工计划、设备催运等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