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原中远集团总经理李云鹏出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日期:2017-03-02    来源:澎湃新闻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3/02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远集团 李云鹏 中石化

原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远集团”)总经理李云鹏去向终获披露。

据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官网披露,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决定:李云鹏同志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

QQ截图20170302091821

公开简历显示,李云鹏毕业于天津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拥有30多年航运业经验,以及丰富的企业管理、内部控制和人力资源工作经验。

李云鹏于2004年起任中远集团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2011年起任中远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2011年与2012年,中远集团连续两年亏损高达约百亿元。李云鹏临危受命,于2013年7月出任中远集团总经理。

2015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国资委实施了对中远集团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合并重组,成立了新的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不过,在2016年1月国资委公布的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任命中,李云鹏并未出现在新领导层名单中。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