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连线日本】中信博团队携冗余跟踪系统Arctracker Pro亮相日本2017PV EXPO展会

日期:2017-03-01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3/01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跟踪系统 中信博 光伏跟踪器

PV EXPO展,作为日本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世界影响力最大的光伏展之一,于3月1日东京有明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中信博新能源以Tracking Solar Infinity为主题,盛装展示世界首创的冗余备份跟踪系统Arctracker Pro。

(中信博PV EXPO展现场广告牌)

【 8年】中信博创建8年;【10GW】中信博支架累积安装量达10GW;【∞】Tracking solar infinity 智慧冗余、双倍备份、无限跟踪。

日本作为中信博最重要的海外拓展市场之一,其对可再生能源发展的诉求日趋显著,其中光伏产业做出的贡献已经得到日本市场的普遍认可,此次展会中信博带来为日本市场量身定制的Arctracker Pro跟踪系统,众所周知,日本属于典型的季风气候,冬季时,盛行从亚欧大陆上来的偏北风,日本西北部则处于迎风一侧而多雪,2016年的暴雪给日本市场带来惨痛的经历,光伏产业也面临了严峻的考验,中信博此次展出的Arctracker Pro跟踪系统,将最大转动角度从45度增加至65度,使得积压在组件表面的积雪可自由滑落,从而排除因积雪问题引起的不发电故障。

随着市场总量不断萎缩,电价补贴逐渐下调,如何提升电站收益是每个业主关心的切实问题,此次展会很多用户反馈了他们的担忧和实际问题,跟踪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一直是客户的关注焦点之一,中信博Arctracker Pro跟踪系统凝聚了研发团队多年来的经验和智慧,并获得全球首张光伏跟踪器产品IEC 62817认证证书,此款产品已成功推出多个海外市场,并累积出货量达1GW,中信博Arctracker Pro跟踪系统可靠的稳定性和因地制宜的市场改良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PV EXPO展现场人员介绍产品)

(中信博国际市场总裁容岗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光伏产业的发展已经进入快速时期,中信博顺应时代的潮流,切实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优化产品品质和性能,全面提升用户效益!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