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电桩获努尔·白克力首肯 “车桩网”2017续新篇

日期:2017-02-23    来源:中华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2/23
2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努尔·白克力 充电桩 新能源车

国家能源局官方消息:2017年我国将力争新增充电桩80万个,其中专用桩70万个,公共桩10万个,同时,将引导行业探索合理商业模式,严格执行优惠电价。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成为十分重要的一项工作,相关部门及各地政府高度重视。

2月23日上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贵州省常务副省长秦如培一行的陪同下,莅临电桩贵安新能一体化运营中心视察,详细了解电桩领创的“新能一体化”模式及示范项目运营情况,并与电庄股份总裁先越进行深度的交流。

努尔·白克力一行仔细听取了先越之于“互联网+”新能源,从行业到产业,从研发到应用,从云计算到规划,多维度、全生态的论述与演示,对电桩创新的“六个一”新能源推广服务体系表示高度的认可。

努尔·白克力表示:“现在的新能源市场一片乱象,电桩能坚持用“互联网+”的创新思维、领先的技术,在新能源充电领域开拓出清晰的模式,进行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坚实落地,是行业学习的标杆,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和鼓励,在全国推广电桩模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