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捷报频传!2017伊始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签约、中标项目达6个

日期:2017-02-16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2/16
1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新能源 光伏项目 清洁能源

土耳其Șirketi公司17.4MW项目顺利中标

1月5日,新能源公司中标正泰土耳其Astronergy Solar Turkey Enerji Anonim Șirketi公司的17.4MW项目,该项目的顺利中标标志着新能源公司在土耳其市场份额从无到有的重大突破,及在国际市场开拓的良好开篇。

特变电工吴忠红寺堡区光伏电站顺利备案建设规模指标100MW

1月20日,宁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2016年度我区光伏发电项目备案情况的公告》,其中,新能源公司吴忠红寺堡区光伏电站获取年度建设规模指标100MW,该项目的顺利备案为公司2017年完成年度指标奠定了基础。

盱眙高传观音寺三河农场官滩风电场99MW项目顺利签约

1月25日,新能源公司在南京江宁区与盱眙高传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顺利签约,双方签订了《盱眙高传观音寺三河农场官滩风电场99MW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此次签约成功,顺利打开了江苏市场,并为后续低风速风区项目奠定坚实基础。该项目的建成,不仅实现了技术推动产业发展新跨越,而且对缓解当地电力供应的缓解保护压力、实现促进国家节能减排目标有着积极作用。

阳泉采煤沉陷区光伏发电基地100MW光伏项目EPC顺利中标

1月26日,新能源公司成功中标山西漳泽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漳泽电力新能源阳泉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发电基地10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该项目的顺利中标预示着该项目将源源不断地为当地居民贡献清洁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完成卓越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的使命。

双辽华灿50MW牧光互补发电项目顺利签约

2月8日,新能源公司受邀参加双辽市2017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双辽华灿50MW牧光互补发电项目是新能源公司响应国家东北清洁能源产业政策导向,在吉林省第一个自主开发的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双辽市侯川书记在致辞中强调,双辽将加倍珍惜这一机遇,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去服务客商,不遗余力地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甘肃金塔粤水电85MW光伏扶贫并网发电项目顺利中标

2月15日,新能源公司自主研发逆变器成功中标甘肃金塔粤水电85MW光伏扶贫并网发电项目逆变器成套设备及附件项目85MW。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