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国家能源局关于12398能源监管热线的公告

日期:2017-01-25    来源:国家能源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1/25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局 能源监管热线

国家能源局公告

(2017年 第1号)

为进一步提升12398能源监管热线(以下简称12398热线)服务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热线民生通道的作用,国家能源局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在京集中管理12398热线接线业务。现公告如下:

一、12398热线接线业务在京集中管理时间:2017年1月16日至2月16日进行在京集中管理试运行,之后转入正式运行。

二、12398热线信息接收渠道:12398电话(留言)或者12398传真、国家能源局门户网站电子邮箱(12398@nea.gov.cn)。

三、12398热线信息接收范围:涉及国家能源局及其派出能源监管机构监管职责的电力、煤炭、石油天然气、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等方面的投诉、举报、咨询等事项。

四、12398热线信息接收时间:在工作时间设置座席值班,春节、国庆等重要节假日及国家重要活动期间设置坐席24小时值班,其余时间使用电话数字录音系统接收。

五、12398热线接收的投诉举报事项处理时限:决定受理的事项,将按照事项的性质和有关情况尽快予以处理,自受理之日起60日内告知投诉人、举报人(非具名举报除外)处理结果;特殊情况可以延期,延期时间最长不超过30日。

决定不予受理的事项,自接收投诉举报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投诉人、举报人(非具名举报除外)告知不予受理理由。

集中管理试运行期间,如12398热线出现异常情况,请拨打应急电话(010-63067391)或者以电子邮件方式反映投诉举报等信息。

特此公告。《国家能源局公告》(2014年第13号)即行废止。

国家能源局

2017年1月22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