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努尔·白克力出席达沃斯年会能源专题晚餐会

日期:2017-01-20    来源:国家能源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1/20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努尔·白克力 非化石能源 能源转型

1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参加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年会期间,出席“能源系统游戏规则改变者”晚餐会并作主旨发言。

努尔·白克力在发言中指出,全球能源供需格局深刻变化,天然气和非化石能源利用规模快速增长,能源科技创新日新月异,能源生产消费新模式不断涌现。同时,由于世界发展的不均衡性,能源转型与能源可及性问题交织,发展中国家的能源转型参与程度亟待提高,可再生能源的稳定性、经济性问题亟待解决。

努尔·白克力建议,世界各国共同努力,增进技术成果共享、促进能源产能合作、强化能源设施联通、完善全球能源治理体系,推动建设互利共赢、开放包容、公平有序的新型能源治理体系。

巴西能矿部长、突尼斯能矿部长、BP公司董事长以及美国丹尼尔·耶金博士等100多位能源界代表出席会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