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际能源人物

国际能源署主管:油市今年波动会更大

日期:2017-01-18    来源:FX168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1/18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能源署 OPEC 美国能源信息署

国际能源署(IEA)主管周日(1月15日)称,即使OPEC上半年完全遵守了减产协议,原油今年的波动还是会更大。

Fatih Birol预期上半年油市能够再平衡,不过现在进入了一个充满波动性的新时期。

由于对OPEC施行力度有所担忧,原油上周大跌。

同时Birol也谈到了一个最近很流行的说法,即OPEC减产会促使美国和其他地区增加产量,而高油价本身也会打击需求。

他补充道,如果油价上涨,近来中国产油量下跌的趋势可能会逆转。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上周产油量显著提升,总产量达到每日895万桶,为去年4月以来最高。

Birol表示他最担心的是为期两年的低油价导致对供应的投资减少会让很多开采项目关闭。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