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海润光伏荣获“2016年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大奖

日期:2016-12-30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12/30
12: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润光伏 光伏企业 中国好光伏

竞逐荣耀颠峰,共享光伏未来!

12月28日,由国际能源网发起主办的“2016年中国好光伏”品牌网络年度盛典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办。

中国好光伏盛典

本次活动由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主持。包括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主任任东明、中国电科院新能源研究中心主管夏烈、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分布式发单应用研究所所长于金辉先生等十余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超过100位光伏圈人士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趋势、技术创新与品牌荣耀。

十大电池组件_

在这次盛典上,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6 年十大太阳能光伏组件供应商”。大奖。据了解,国际能源网发起“2016年中国好光伏”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太阳能光伏产业政策,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公益的原则,于11月中旬在国际能源网和“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同时发起投票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总计超过139.2万人/次(其中网页票数106.2万,微信投票33万;累计浏览量341.8万)的公开投票,最终决出了“2016年中国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海润光伏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公司以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及高性能太阳能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为基础,着力拓展全球光伏电站开发、建设与运营业务,是中国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开发投资和光伏能源供应商。截至2015年底,公司总资产超过150亿元人民币。2015年实现销售额61亿元人民币,实现净利润9400余万元。公司于201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证券代码600401,最高市值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左右。2014年9月,顺利完成募集资金总额38亿元人民币的定向增发,开启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好光伏盛典2

海润光伏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创新敬业、高素质的国际化专业研发团队,具有“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发平台,建成了国际一流的光伏检测中心、研发车间和研发中试线。研发中心根据公司垂直一体化战略要求,在高质量硅材料、高效晶硅电池、高功率组件和光伏发电系统领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究;积极与国内外先进科研机构紧密合作,光伏技术走在世界最前沿,是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之一。

截止目前,海润光伏承担了国家和地方包括863在内的数十项科研项目,公司累计申请专利共506件,授权专利288件,其中发明专利30件,连续五年专利申请数量递增,专利申请总量居中国光伏企业前列。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