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天合光能荣膺“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三项大奖

日期:2016-12-30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12/30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组件 双玻组件

12月28日,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评选由能源行业权威国际能源网主办,旨在表彰优秀企业为我国太阳能光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评选结果具备广泛的代表性和普遍的公信力。作为征战光伏行业近20年的“老字号“光伏企业,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简称“天合光能”)荣膺本届“中国好光伏最具影响力光伏领袖企业、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创新企业、中国好光伏十大太阳能光伏组件供应商”光伏领域三项殊荣。

领袖企业奖

十大创新企业奖

据了解,天合光能现有的1500V双玻组件、Trinasmart智能组件、Sunbox阳光宝盒等创新产品已更广泛地应用于市场,2016年第三季度总光伏组件出货量为1361.2MW,在欧洲市场上取得了创纪录的出货量业绩。

十大电池组件_

天合光能是全球领先的组件供应商,一流的系统集成商和智慧能源的开拓者。创立于1997年,作为中国最早的光伏系统集成商之一,天合光能不断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垂直整合以及倡导环境保护等方面引领行业。自2011年起,天合光能晶硅电池效率及组件功率输出已14次打破世界纪录,实现了全球性的突破。

成绩斐然的同时,天合光能秉承“让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树立了2020年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低碳能源集团”的宏远目标。并积极引导太阳能光伏发电走向平价电力时代,让光伏发电这一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