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三晶电气荣膺“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两项大奖

日期:2016-12-29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12/29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光伏扶贫 光伏逆变器

12月28日,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评选由能源行业权威国际能源网主办,旨在表彰优秀企业为我国太阳能光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评选结果具备广泛的代表性和普遍的公信力。作为光伏技术背景强大的企业, 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晶电气”)荣膺本届“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逆变器供应商、中国好光伏最佳光伏扶贫贡献奖”光伏领域两项殊荣。

中国好光伏盛典

三晶电气是一家具有美国技术背景,专注于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行业经验丰富的强大研发及技术服务团队。

逆变器

三晶电气提供专业的通用变频器、水泵变频控制器、太阳能水泵系统及分布式光伏电站逆变器及监控解决方案,执行本地化服务策略,国内拥有 16个办事处,50家服务中心,国际服务网点遍布于德国、瑞士、比利时、英国、荷兰、丹麦、波兰、土耳其、南非、巴西、智利、墨西哥、中东、印度、斯里兰卡、泰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因其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网络,迄今为止三晶电气已有100万套产品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

最佳光伏扶贫贡献奖

此次,三晶电气同时荣获“中国好光伏”品牌两项大奖,充分说明三晶电气深得业界及客户的认可与赞赏。在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夺“中国好光伏”品牌殊荣,三晶电气实至名归!“三晶电气不单只是一个公司,作为光伏技术创新发展的远航者,我们肩负着更大的责任。我们一定可以为中国制造业做出更卓越的贡献,同时,我们要做推动全球清洁能源深发展践行者。”三晶电气总经理欧阳家淦告诉记者。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