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行业公认的逆变设备领跑者——阳光电源荣登“十佳逆变器品牌”榜首

日期:2016-12-14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12/14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能源 阳光电源 光伏逆变器

12月12-13日,2016年第六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暨2016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阳光电源凭借卓越的技术优势以及全球累计超过31GW的逆变设备装机量荣登“十佳逆变器品牌”榜首,公司董事长曹仁贤同时获评“优秀企业家”称号。

借助此次论坛,阳光电源市场总监张彦虎博士发表了《iSolar智慧阳光解决方案助力分布式光伏》的精彩演讲。张彦虎表示:得益于国家政策扶持,分布式电站迎来了行业发展的春天,然而也面临着各种挑战。分布式电站屋顶复杂,系统设计及设备选型尤为关键,需“因地制宜、科学设计”。此外,大型工业屋顶电站功率因数波动较大、控制复杂,需要充分发挥逆变器的SVG能力;屋顶夏季温度较高,逆变器容易降额运行影响发电量,所以逆变器需要采用智能风扇散热的方式。

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阳光电源始终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全球一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每年投入巨资进行研发创新,率先在全球范围内将全系列光伏逆变器效率提升到99%以上,最高输入电压突破1500V,是行业公认的逆变设备领跑者。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