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特朗普对太阳能有何打算?

日期:2016-11-17    来源:pv magazine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11/17
13: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行业 清洁电力计划 化石燃料

美国的太阳能拥护者和分析师们都在试图了解特朗普当选对太阳能行业意味着什么,但似乎目前没有答案。

偏重清洁技术投资的加州公司Roth Capital Partners,预测情况不妙,认为清洁电力计划事实上已经失效,考虑到特朗普的顾问团大多是公用事业机构和化石燃料技术的卫道士,太阳能行业不太可能在未来的能源战略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

GTM Research则表示,无论特朗普的太阳能政策将会如何,都不会影响GTM对这一行业的近期前景预测。它强调中国组件关税和TPP问题需要重点关注,认为尽管任何对中国产品的新关税均不会影响系统价格,但TPP的流产将阻碍现有关税的取消。

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重申了自己的信念——不管是谁入主白宫,太阳能都将盛行。SEIA一直与特朗普的竞选和过渡小组沟通,确保后者意识到太阳能给美国经济带来的益处,如就业机会的创造和数十亿美元的投资等。

幸运的是,各州政策一直是美国太阳能产业扩张的最大驱动力,华盛顿、内华达州和佛罗里达州的投票就突出了州级政策的持续重要性。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