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欧盟宣布将实施超快速充电网计划 拟建25个充电站

日期:2016-10-25    来源:环球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10/25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网络 充电站点 特斯拉 充电桩功率

据美国autoevolution消息,欧盟计划宣布一项名为超快速充电网的计划,此计划将建造连接荷兰、比利时、德国、奥地利等25个充电站点充电网络

此计划将于2018年完工,预计花费1300万欧元,其中欧盟出资一半。这一充电计划中的充电站点的输出功率都可以达到350千瓦时,是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功率的2倍以上,是欧洲目前大多数标准充电桩功率的7倍以上。

当然,目前还没有可以输出巨大功率的充电桩,特斯拉也只是做到了120千瓦时的功率输出,但是不排除未来奥迪,宝马这些热衷于超快充电计划的品牌会找到提供功率输出的方法。

大众和保时捷公司也称,他们现在可以在15分钟内将电动车的电池充满,这也意味着驾驶电动车进行远程旅行再也不是件耗费时间的事情了。

尽管目前距离将超级快充站布满整个欧洲大陆的目标还很遥远,但是此计划也标志着之前从不合作的汽车公司和能源公司已经共同着手于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