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全国首个省级层面的国家级新能源综合示范区落户甘肃

日期:2016-10-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10/13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可再生能源 光热发电

12日,从甘肃省创建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暨新能源消纳试点工作启动仪式上获悉,全国首个省级层面的国家级新能源综合示范区落户甘肃。

甘肃省发改委编制完成了《甘肃省创建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利用5年左右时间,将甘肃建设成为国家重要的新能源综合利用基地、新能源生产基地、新能源科技进步基地和新能源体制机制创新基地。到2020年,初步建成高比例可再生能源体系。

《方案》还提出了甘肃省新能源发展今后一个时期的十大重点行动:一是酒泉特大型风电基地建设行动;二是金昌武威张掖千万千瓦级风光互补基地建设行动;三是光伏发电典型目标示范基地建设行动;四是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建设行动;五是新能源消纳利用行动;六是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示范行动;七是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示范行动;八是新能源清洁供暖示范工程建设行动;九是新能源集成应用工程示范行动;十是全球能源互联网中国西部示范基地构建行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