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印度哈里亚纳邦运转550kW屋顶设置型光伏发电系统

日期:2016-09-09    来源:日经BP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9/0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印度开展EPC(设计、采购及施工)服务等的Sunsure Energy于9月6日宣布,9月1日开始在哈里亚纳邦运转输出功率为550kW的光伏发电系统。据称在屋顶设置型光伏发电系统中为该邦最大规模。

设置该光伏发电系统的,是位于哈里亚纳邦巴哈杜尔加尔(Bahadurgarh)Rohad村的Merino Panel Products公司(MPPL)。巴哈杜尔加尔是印度数得着的产业聚集地,也是著名企业的基地。

MPPL集团董事长Shri Lohia坚信光伏发电的前景,据称作为该公司业务战略的一环,在全力致力于环境经营。

“除了环境层面的好处外,太阳能的导入在业务上也有重大意义。工业用电价在7卢比/kWh以上,而光伏电力约为4卢比/kWh。维护负担也很轻,2~3年就能收回设备投资,因此是极为高效的投资”(Shri Lohia会长语)。

负责EPC的Sunsure Energy总部位于印度首都德里,目前在印度国内6个邦开展业务。随着印度的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增长,该公司也实现了迅猛增长,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业务范围将扩大到10个邦。

该公司还在卡纳塔克邦(Karnataka),作为独立电力运营商(IPP)开展电力业务。与该邦政府签订了25年的购电协议(PPA),从4MW的光伏电站供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