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航天万源国际石墨烯与储能产业化取得重大项目突破

日期:2016-09-07    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9/07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石墨烯 动力电池 储能产业

近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航天万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石墨烯储能产业化取得重大项目突破。

该公司研发的石墨烯包覆的低温倍率型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和石墨负极材料、宽温电解液等已具备规模化生产条件,申请发明专利8项。1.2亿安时的石墨烯动力电池示范生产线已经投料生产,经过中试试验,电池材料和动力电池耐低温、充电倍率等性能良好,技术水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