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挪威企业在约旦运转第三座22MW光伏电站

日期:2016-09-07    来源:日经BP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9/07
0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可再生能源 电力需求 发电量

挪威光伏发电运营商Scatec Solar于9月1日宣布,其在约旦的第三座、输出功率为22MW的光伏电站开始了运转。

QQ图片20160907081647

挪威Scatec Solar在约旦运转的第三座百万瓦级光伏电站,输出功率22MW

该公司在约旦保有的光伏电站设备容量,加上此次运转的部分,合计达到了43MW。

这座百万光伏电站是该公司基于“约旦可再生能源计划(Jordanian Renewable Energy Program)”,与当地伙伴企业European Jordanian Renewable Energy (EJRE)共同开发的。

项目执行公司是Scatec出资50.1%、EJRE出资49.9%成立的。

该百万光伏电站建在首都安曼以南约225km的约51公顷用地上,预计年发电量为5万2000MWh。与国营电力公司NEPCO签订了20年的购电协议(PPA),全量向NEPCO售电。

据称,电站每年可削减温室气体排放量3万3000吨,能满足约1万户家庭的电力需求

Scatec Solar位于挪威奥斯陆,此前已经在全球进行了600MW的光伏电站项目。该公司开展业务的国家有捷克、南非、卢旺达、洪都拉斯、约旦、美国等。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