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天然气连涨4日 油价小幅反弹

日期:2016-08-27    来源:新浪财经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8/27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资讯 能源财经 天然气

北京时间26日凌晨,天然气期货价格周四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美国上周天然气库存增幅低于预期以及国内气候较往常更温暖,提振了天然气需求前景。与此同时,原油期货价格部分挽回了昨日蒙受的2.8%损失。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5美分,或1.8%,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846美元。过去10个交易日中天然气有9日上涨。本周至今天然气期货价格已上涨约11%,今年至今涨幅达23%。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早间报告称,截止8月19日当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110亿立方英尺,而分析师预计为180亿立方英尺。

原油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56美分,或1.2%,收于每桶47.33美元。10月交割的伦敦洲际交易所(277.18, 0.04, 0.01%)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2美分,或1.3%,收于每桶49.67美元。

美元多头在周五耶伦讲话前保持谨慎令美元涨势受阻,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同时投资者仍在加大产油国会议的冻产押注。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47.4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49.78美元/桶。

尽管日内公布的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与上周初请数据均表现靓丽且两位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言论,但美元多头在明日美联储主席耶伦登场之前保持极端谨慎,美元指数(94.7397, -0.0389, -0.04%)窄幅盘整。调查显示,有85%的受访者都预计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倾向于今年年内只加息一次,而且时点有非常大的可能落在12月份;不过受访者也认为9月份加息的可能性被略微低估了。同时大约三分之二的受访者预计,耶伦将在讲话中给出12月份加息的暗示;且有更多的受访者预计,耶伦届时讲话前后文语境将整体偏鸽派,而不是鹰派。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