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山西能源监管办修订出台电力建设工程项目备案实施细则

日期:2016-08-25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作者:王慧杰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8/25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建设 能源监管 电力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山西省电力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有效贯彻落实《电力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第21号令)、《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第28号令)有关要求,近日,山西能源监管办修订出台《山西电力建设工程项目备案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

《细则》中明确了电力建设工程项目备案责任主体、备案范围和备案内容,细化了备案工作流程,优化了备案工作方法。备案项目主要包括了所有电压等级的电网建设工程和监管范围内的发电建设工程,备案内容主要包括电力建设工程备案申请表、电力建设工程基本情况、参建单位基本情况和安全管理情况。

《细则》的修订出台,不仅有利于能源监管机构更好地开展电力建设施工安全监管工作,督促电力建设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电力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还能进一步提高监管效能,减少重复备案,减轻企业负担。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