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一行调研科陆电子

日期:2016-08-25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8/25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电子 动力电池产业 储能技术

8月24日上午,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莅临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科陆董事长饶陆华先生热情接待了马书记一行。

QQ图片20160825132703_副本

饶陆华先生首先对马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科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以及科陆在能源互联网领域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

QQ图片20160825132725_副本

饶陆华先生表示,“科陆的核心技术是高级量测、大规模储能与微电网控制技术,依靠这些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科陆重点拓展储能与微电网、电动汽车生态圈、主动配电网、售电与园区能源服务四大支柱产业。作为储能、微电网和新能源汽车生态圈龙头企业,科陆拥有完备的多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能力,在青海藏区通过工程应用解决了18万无电人口的用电难题,在玉门通过风光储电网融合示范解决新能源消纳问题,为推动我国新能源和储能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科陆通过能源服务和商业模式创新,致力于打造国内最为完善的新能源汽车生态圈,投资了动力电池厂、电池PACK生产线,建设以车、桩联合运营为核心的充电网络云平台,通过云平台逐步和其它充电平台实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实现互联网、车联网和能源互联网的融合,实现充电运营、分时租赁、广告投放、洗车服务、保险代理等一体化的生态运营模式。”

QQ图片20160825132739_副本

马书记在详细听取汇报后,对科陆二十年的高速发展及能源互联网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并提出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马上就办”。马书记表示,为企业解决问题就是政府的使命,他会和有关部门一起对问题进行梳理,尽快解决;并强调道:产业发展是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科陆作为成长在深圳的科技企业,为深圳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动力。今后,政府不仅将积极协调解决科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且将为科陆的创新发展提供优良环境,全面支持科陆做大做强。

QQ图片20160825132749_副本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