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长岭炼化航煤铁路出厂能力达2200吨/天以上

日期:2016-08-25    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8/25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长岭炼化 广铁集团 航煤

近日,广铁集团长岭炼化开通的航煤运输专列正式投入运行,助该公司航煤铁路出厂能力由1400吨/天提至2200吨/天,增幅在55%以上,为畅通油品出厂后路和企业创效提供了有利条件。

长岭炼化根据航煤消费增长的市场变化,先后建成投用了民用、军用航煤分产分储系统,航煤生产加工能力由4万余吨/月上升至7万吨/月,现有运能满足不了企业航煤出厂需要。

为此,长岭炼化与广铁集团有关部门加强联系,就进一步扩大航煤运能加深合作进行商谈,达成了直达站点的航煤专列的开行方案。专列由38至40节航煤轻油罐车组成,每批次运输航煤能力达2200吨以上。

专列的运行减少罐车编组,及沿线各站点进出站、到车、对车等作业环节,缩短航煤出厂至终点站的运输时间和列车回厂装油出厂周期,大幅提高航煤的发运效率。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