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华东能源监管局参与审查上海松江分布式综合能源供应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日期:2016-08-23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8/23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能源监管局 能源供应 智能微电网

8月18日,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在沪召开上海松江西部科技园区分布式综合能源供应中心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华东能源监管局、上海市区政府相关部门、相关投资方和设计方等单位参加会议。

该工程拟建设2×2MW冷热电三联供内燃机组、1.4MWp光伏发电系统以及相应的智能微电网,将为上海松江西部科技园区企业提供冷、热、电源。内燃机组所发电量实行就近消纳、余量上网,光伏发电用地利用建筑物屋顶、车棚、厂房等空余场地,智能微电网配置储能设备、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和智能调度系统。该工程是较好的绿色清洁能源供应项目。

下一步,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和相关单位将进一步对工程建设的必要性、内外部条件和经济性等内容进行审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根据相关规定做好服务和监管工作。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